无障碍说明

雷霆主帅:施罗德亚当斯沟通顺畅 他们会有默契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雷霆队今天也拉开训练营的大幕,雷霆主帅比利-诺多万在谈论今天的训练情况时提到了施罗德,他表示施罗德与雷霆中锋亚当斯截止目前的沟通相当顺畅,他们之间将会产生默契。

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

雷霆队当家球星韦斯布鲁克此前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大概要在10月份的第二周接受复查,为此他无法参加雷霆队训练营,另外一位雷霆后场主力球员安德烈-罗伯森的伤情也尚未痊愈。为此,施罗德成为了雷霆队训练营后卫线上的重点人物,他与雷霆中锋亚当斯之间的配合也引人关注。

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他在2013年参加选秀大会之前与施罗德共同训练的情况,亚当斯还表示,在今年夏天与施罗德一起训练的过程中,施罗德的节奏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雷霆主帅多诺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看到这两个家伙在一起交流,感觉真的很棒。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沟通交流,看看他们在死球的状态下都聊些什么内容,这一点也很重要,因为这样他们重新投入训练之后会改正之前存在的问题,争取做得更好。施罗德打球的节奏真的把握得很好,在他与亚当斯多加沟通之后,我相信他们之间会产生默契。”

“施罗德真的是一个相当聪明的球员。”多诺万补充道,“他每天学东西都很快,而且学得很好。我觉得,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在防挡拆防守时的沟通和换位是挺难的,但是施罗德在这方面做得相当不错。他能够对场上形势迅速做出判断,并且与队友及时沟通。”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