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丙球员上演惊人马拉多纳式破门 禁区内极限过4人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西乙B联赛(即国内习惯叫的西丙),穆尔西亚足球俱乐部对阵维尔瓦的比赛里,有着神奇的时刻,一位球员上演凌波微步破门,连过数人后,推射空门得分,西媒《马卡报》惊呼,这是马拉多纳式的破门。

西乙B球员秀操作

先来看一下这位西乙球星的表演吧,在比赛第24分钟,穆尔西亚获得反击机会,前场三打四的局面下,面对弧顶两人的防守,伊斯-罗斯拿球,随后他居然从两人中间的狭小空间内抹入禁区,随后带球直捣龙门,这个时候门将出击,另外一位防守球员也上前封堵,不过一个快速的变向后,罗斯一下子晃过了对方门将和后卫,直接面对空门机会,在一连串的神操作后,罗斯打空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

禁区内连过4人

在打入这个精彩的连过数人破门后,罗斯飞奔庆祝,随后跪地做出双手指天的动作,队友们则上前祝贺。现场的解说员就认为,这是一个马拉多纳式的破门。

在昨天的FIFA颁奖典礼上,萨拉赫的进球获得了普斯卡什奖,而埃及球星进球的精彩程度应该不如罗斯的这次奔袭破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