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考辛斯正积极康复 不久后即可与球队合练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水星新闻报》报道,勇士队此前一直没有针对考辛斯的复出给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过勇士主帅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考辛斯很快就能够参加球队训练了。

科尔透露考辛斯不久后即可参与训练

“我觉得,现在距离考辛斯参与球队合练已经不会太远了。”科尔在今天球队的首日训练结束后说道,“但是现在很重点的一点是,考辛斯必须完成好训练人员为他安排的全部内容。”

今天勇士队开始训练时,考辛斯先是接受了一些治疗,然后单独进行勇士康复师为他安排的训练内容,时间长达两个小时。“德马库斯做了很多移动练习,控球和投篮训练,但他都是自己练,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科尔说道,“我们此前一直在讨论对他保持足够耐心、让他慢慢恢复的问题。”

考辛斯昨天在媒体日上透露说,他已经完成了单人的全场训练,另外还参加过一些一对一和二对二的训练。此前大部分医学专家都认为,像考辛斯这样跟腱断裂的职业篮球运动员至少需要8到10个月的休养才有可能复出。从目前考辛斯的情况来看,他的康复速度似乎要快于预期,因此他在常规赛阶段复出并非没有可能。

勇士队二年级球员乔丹-贝尔今天也谈到了考辛斯的恢复情况:“他正在一天天好起来,过去这两周时间里,他一直在做一些练习,他仍然能够投篮,也可以运球,他现在显然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你可以发现,他的状态正在一天天变得越来越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