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的右路走廊失宠 没有C罗大腿抱了!只能踢垃圾时间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刊登文章指出,皇马前锋巴斯克斯本赛季出战了6场比赛,全都是在下半场替补出战,简直就是垃圾时间专业户。该报指出,巴斯克斯夏季没有离开皇马,也许是个错误的选择。作为C罗喂饼搭档的巴斯克斯,本赛季在皇马找不到位置。

《马卡报》:巴斯克斯处境很像昔日巴萨前锋阿尔卡塞尔

球迷圈有一句已成公论的话:“C罗离去,激活了皇马全队。”这话不可辩驳,但是不能较真,因为一旦较真,《马卡报》还真的找出一个例外,他就是巴斯克斯。前主帅齐达内离任后,大伙都以为新帅洛佩特吉会是B计划球员们的春天,但这个春天跟巴斯克斯没什么关系。

本赛季迄今为止,巴斯克斯踢了101分钟比赛,这个统计不包括伤停补时。巴斯克斯的第一场比赛,实际上是他的大考,但是演砸了,从此被洛佩特吉看扁了。那场就是欧洲超级杯,第79分钟马竞扳平比分2-2,第83分钟洛佩特吉用巴斯克斯换下了体力不支的伊斯科,加时赛皇马连丢2球,没了伊斯科也就没了进攻思路,巴斯克斯不知道在场上该怎么踢。

欧超杯的2场37分钟表演之后,巴斯克斯彻底沦为垃圾时间专业户。西甲第1轮打赫塔菲,第77分钟巴斯克斯换下贝尔;第2轮打赫罗纳,第87分钟换下贝尔;第3轮打莱加内斯,第85分钟换下贝尔;第4轮打毕巴,第75分钟还是他换下贝尔;欧冠打罗马,他没出场;第5轮西甲打西班牙人,巴斯克斯终于多踢了一会,第62分钟换下塞瓦略斯。为什么这次不是换贝尔,因为贝尔轮休了。6场的常规时间,巴斯克斯一共出场71分钟,算上欧超杯的加时赛,总共101分钟。

《马卡报》给皇马锋线球员们排了一下座次,贝尔、本泽马和阿森西奥是绝对主力,首席替补是穿上C罗号码的马里亚诺,未来即使洛佩特吉要提拔年轻人也将是维尼休斯,如此一来巴斯克斯的前途就很尴尬了,难道逼迫他在垃圾时间出场去拼进球?那也太不可思议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也很难做到。

有一个相似人物可以对比,这就是前巴萨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此前他在诺坎普的处境与巴斯克斯如今在伯纳乌的地位是几乎一样的。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是绝对主力,能踢前锋和中场的库蒂尼奥是锋线头号轮转人物,未来即使给机会也是给夏季新援马尔科姆,于是阿尔卡塞尔果断选择了离队求发展。此前巴萨也有两名球员“赖”了一年再走,他们是阿尔达-图兰和安德烈-戈麦斯,早走晚走,早晚都要走。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