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奈特是全明星级球员 回归后能力助火箭队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布兰登-奈特的情况,他认为奈特是一名具备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他伤愈回归之后一定会给球队提供较大的助力。

德安东尼称赞奈特

奈特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包括去年7月在训练时遭遇左膝韧带撕裂的重伤,他从2017年2月16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球。奈特近日接受了左膝清理手术,为此他将缺阵训练营和季前赛。

火箭队原本是希望奈特能参加训练营,逐渐调整并适应球队打法,然后在新赛季竞争出场时间的,但是奈特不得不接受手术打乱了火箭队的部署。但是,德安东尼觉得,奈特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只要他能打球就可以帮助火箭队。

“奈特现在的情况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坏的一面是我们现在没办法让他与球队合练,好的一面是我们知道他终究会回来。”德帅说道,“我们对奈特的安排是让他获得充分的休养时间,争取恢复到正常状态,毕竟他是一名具备全明星水准的球员。接下来,看看积极的一面,一旦奈特回归,他将会给我们打一针强心剂,拥有这样的球员能够上场,对球队是有帮助的,不管是这个月、下个月或者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有这样一名球员将来可以为我们在侧翼出战,那是很酷的一件事。”

火箭队阵容中除了奈特之外,中锋球员周琦因为脚踝有伤而缺阵,新秀前锋爱德华兹也因为有伤在身而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当中。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