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融入火箭很容易 会好好执行球队战术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开始他们的训练营,卡梅隆-安东尼在参加完首日训练之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融入火箭是件很容易的事,他会在火箭队好好执行球队战术。

甜瓜称融入火箭不是什么难事

火箭队是安东尼近三个赛季效力的第三支球队,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在火箭队的位置,与哈登和保罗在一起搭档很轻松。“我真的觉得,融入火箭队不是什么难事。”安东尼说道,“目前这个时间点,你只要走到场上,把球扔出去,理解球队的理念,然后去好好执行战术就可以了。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对我来说是很容易的事。”

“这是最大的调整!我之前的整个职业生涯基本上都是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因为我就是所在球队的核心,打法都是以我为主,但是上个赛季形势发生了变化,我必须在风格打法方面做出调整,努力让自己打出水准。现在,我已经非常清楚自己需要做什么事了,一旦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事,你的内心就会平静下来。”

安东尼昨天在火箭队媒体日上透露说,他此前随队前往巴哈马时一直在想一个问题,那就是他要努力向新队友证明自己仍然具备实力。不过,安东尼今天的说法有所改变,他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担心这个问题了,他发现自己没有必要这样急于证明自己。

“在巴哈马训练营开始之前,我一直在想,我必须得向队友们证明,我仍然能做很多事情。”安东尼说道,“但在与这些家伙聊过之后,他们给我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仍然信任我,他们知道我仍然有一定的能力,这让我感觉很不错。”

对于安东尼在火箭队首个训练日中的表现,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评价道:“他的投篮非常好,他在三分球投射的训练中真的非常得心应手。截止目前,安东尼的状态相当不错。”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