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鲨鱼批评魔兽吐槽节目 霍华德:我们无冤无仇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大鲨鱼”奥尼尔近日公开批评德怀特-霍华德参加一个吐槽节目的内容,美国社交媒体对此事也进行了一番炒作。霍华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回应了此事,他表示自己和奥尼尔并没有任何个人恩怨。

霍华德表示与奥尼尔无恩怨

奥尼尔与霍华德之间的互撕起因是奥尼尔上传了一段霍华德参加一个吐槽节目的视频,这才引发了双方之间的口舌之争。霍华德此前曾一度表示,如果参加吐槽大赛,他肯定能赢奥尼尔10分。奥尼尔则回应称,他只和拿过冠军的人比赛,霍华德和他不是一个级别的。

霍华德今天再次回应与奥尼尔之间互撕一事时试图给这件事降温,对此霍华德说道:“我和沙克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是此前某天起床,看到他批评我参加一个吐槽节目的内容,所以我才决定做出回应。显然,他说了些他内心想对我说的话,我和他之间无仇无怨,没有任何私人问题。”

“但是,如果你的确想要进行吐槽的话,我可以在这方面拿出我的最佳表现。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我已经准备了一些材料,准备了一些笑话。如果让我说出来,人们就不会觉得我在做些疯狂的事。这一切都是关于喜爱,我和沙克之间真的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他在比赛中是我的领路人,也是很多打我这个位置的球员们的领路人,但是碰到这样的事情,我肯定是不会选择闭嘴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