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曝耳语波尔内容:你自己才能定义你是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ESPN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去年12月他对洛伦佐-波尔的耳语内容,他告诉波尔——只有你自己才能定义你是谁!

詹姆斯与波尔

在去年12月15日,骑士在主场以121-112击败湖人,波尔在那场比赛中拿了1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和波尔进行了长时间的耳语。大家都无法确切地说出詹姆斯和波尔说了些什么,因为他们俩都拎起球衣遮住了嘴;而且当时被问及这件事情时,两人也是闭口不谈。

现在,詹姆斯加盟了湖人,和波尔成为了队友。而且在做客ESPN的访谈节目时,他也透露了那次耳语的大概内容。

“主要是,归根结底,没有人能定义你是谁,除了你自己。”詹姆斯说,“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可以专注于听人们说什么,人们认为你应该怎样做,人们说你的比赛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说到底,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定义你是谁。如果你投入工作,投入比赛,比赛就会回馈你,这就是比赛的全部内容。”

很显然,詹姆斯当时只是想帮助波尔建立信心,波尔上赛季在场均3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2分、7.2次助攻、6.9个篮板、1.7次助攻和0.8个盖帽的全面数据,但是他也经常遭到批评,因为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而且作为一名后卫球员,他的罚球命中率低得只有45.1%。

现在詹姆斯和波尔成为了队友,他有更多的时间来知道波尔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