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愈后首次五对五训练 莱昂纳德直言感觉很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Sportsnet》网站的报道,今年夏天,莱昂纳德加盟了猛龙,今天他跟随球队进行了五对五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莱昂纳德直言感觉非常棒。

莱昂纳德首次参加猛龙五对五训练

过去一个赛季在马刺,莱昂纳德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养伤状态。今年夏天,莱昂纳德离开了马刺,加盟了多伦多猛龙。今天,莱昂纳德和球队一起进行了五对五的训练,这是莱昂纳德一月份之后,第一次进行这样的练习,接受采访的时候,莱昂纳德表示,“那样的感觉很不错,能够在场上跑一跑,去进行对抗,这样的感觉很不错。”

这个夏天,猛龙队有新人加盟,当然也有人离开。休赛期中,主帅凯西,后卫德罗赞都离开了猛龙。尽管这有一些难,但猛龙中锋瓦兰修纳斯已经准备开启新篇章。“这是一支不一样的队伍,这感觉有些不同。但这里是训练营,你知道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你在这里需要去做一些什么。”

“失去凯西、德罗赞这让人很受伤,但是你必须向前看,我们还有其他非常出色的球员,这不像是我们得到了一些混蛋,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都是非常好的人。现在有新的教练接手球队,我们会如何的去进攻,这会非常有趣。事实上,我们会保持相同的策略,或许,会更有意思一些,变得更加自由。”

上个赛季,瓦兰修纳斯场均出战22.4分钟,可以得到12.7分8.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8%,三分球命中率为40.5%。而猛龙主帅纳斯认为,瓦兰修纳斯的身上,还有很多技能可以解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