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要求离队被当众剥夺队长袖标 这一次所有人都支持穆帅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联赛杯主场对阵德比郡的比赛前,《泰晤士报》爆料称穆里尼奥在全队面前宣布拿掉了博格巴的队长袖标,而原因是博格巴在上周末对阵狼队的联赛比赛后的“不合适”言论。这个消息立刻引来了媒体以及球迷的广泛关注,而这一次,媒体与球迷大都选择力挺穆帅。【】【

在上周末曼联主场被狼队1-1逼平的比赛后,作为球队队长的博格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当我们在主场作战的时候我们应该进攻、进攻、再进攻,这是在梦剧场最应该做的事儿。显然我们应该有更多地进攻手段,但是这方面我不能说太多,因为我是球员,虽然我是这么想的....”

博格巴的言论在赛后引来了轩然大波,并解读为对穆帅的战术部署隐晦地表达了不满。要知道,博格巴是穆里尼奥本赛季钦定的队长人选,法国球星在今夏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穆里尼奥希望通过给他队长袖标来激发他在球场上的发挥与责任感。

博格巴不合时宜的言论以及穆里尼奥拿下他队长袖标的主动让曼联再度陷入了一个“敏感期”,《泰晤士报》言之凿凿地表示穆里尼奥再也不会让博格巴以曼联的队长身份出战。《每日邮报》独家爆料称,穆里尼奥撤销其第二队长职务,甚至没有让他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是因为法国人已经告诉穆帅,他想要离开曼联,同时他也已经通知伍德沃德希望离队,而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夏天与巴萨达成了个人条款。

穆帅本人也对此给予回应:“是我做出了保罗-博格巴不再担任曼联第二队长的决定。没有矛盾争吵,没有任何问题。做出让保罗担任第二队长的决定的人也是我,我是主帅,我能做出这些决定。这只是一个决定,我不想去解释。”

而这一次,国外媒体与球迷都站在了穆里尼奥这边,虽然他们此前因为曼联在进攻端的低迷发挥曾不断质疑狂人。

媒体人佩里斯-摩根通过推特表示,他百分百支持穆帅拿下博格巴的队长袖标并暂时放弃他,并认为博格巴虽然是世界冠军,但是他作为队长进行公开的抱怨是不合时宜的。

曼联球迷也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支持,“如果博格巴跟穆里尼奥的问题是真的,那么我就完全支持主帅,博格巴没有赢得上周末比赛中张嘴抱怨的权利,更别说此刻去点评曼联”、“穆里尼奥肯定是对的,他不能让一名球员在公开场合或是私底下去破坏他球队的氛围”、“如果博格巴认为自己高于俱乐部,那么他还是离开吧,因为他没有展现出任何不可替代的表现,也没有让球队变得更好”。

(开水没温度)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