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已经被骑士8号秀征服:他只有一个速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骑士队今天举行了新赛季的首次训练,而球队内线凯文-乐福对新秀塞克斯顿印象深刻。

乐福与骑士新秀塞克斯顿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队在第八顺位选择了塞克斯顿,球队期望,塞克斯顿能够成为那种基石球员,带领骑士队继续前进。而球队总经理奥尔特曼和主帅泰伦-卢也希望给塞克斯顿更多机会,希望他能够早点从错误中学习经验。而谈及塞克斯顿,乐福表示,即便是在训练中,他也保持着很高的速度。“他一直都是一个速度,”乐福说道。

事实上,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很多人就看到了塞克斯顿的能力,他可以随意的杀入内线,可以在转换进攻中冲击篮筐。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如今离开,骑士队需要他去承担很多进攻组织的重任,除此之外,塞克斯顿也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

塞克斯顿技术出色,目前他最欠缺的技术就是投篮了,不过他的速度,他的拼搏精神你是毋庸置疑的。新的赛季,塞克斯顿和乐福搭档,肯定会从中受益,因为乐福可以拉开空间,将防守人带出禁区。而乐福也可以从塞克斯顿那里,得到很多的传球。

过去一个赛季,乐福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17.6分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为41.5%。新赛季,乐福将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在2011-12赛季的时候,作为森林狼队的核心,乐福场均曾经拿到过26分13.3个篮板的数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