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我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 但我必须保持耐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媒体日结束之后,联盟各队就开始为新的赛季进行准备。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就进行了球队训练,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一直都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但如今的他必须有耐心。

詹姆斯接受采访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骑士,加盟了湖人。对于湖人的年轻球员们来说,他们迎来了一位新的核心,而詹姆斯也需要去适应他的这些新队友。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表示,“我不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人,但我明白,现在我必须要保持耐心。”

球队今天开始了正式训练,他们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防守,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一场训练之后,我还不能给你太多的信息,我们会继续成长的。”

之前,曾有记者报道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新的赛季,朗多将会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今天,朗多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众所周知,朗多是一位非常有领导力的球员,他对于场上有着非常好的洞察能力,很多人都调侃朗多才是一支球队真正的教练。

而接受采访的时候,朗多表示,从他高中打四分卫开始,他就一直都是一名意见领袖,一名老师,“不管是在任何体育项目中,我一直都是场上的教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