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大冷!曼联点球9-10英冠队被淘汰 费莱尼补时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英冠球队德比郡遭淘汰。两队90分钟常规时间战成2比2平。点球大战,德比郡8比7胜出,总分10比9淘汰曼联晋级。

曼联爆冷出局

比赛亮点:

  1. 曼联近5场首败:在点球大战输给德比郡后,曼联联赛杯宣告出局,这也是红魔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场败局,最近3场主场比赛1平2负难求一胜。最近5次点球大战,曼联全部落败。
  2. 马塔破276天球荒:马塔闪击帮助曼联取得梦幻开局,这是他14场联赛杯打入的第6球。自2017年12月23日之后,马塔长达276天的球荒告破。
  3. 罗梅罗出击染红:曼联门神罗梅罗禁区外手球化解单刀得到红牌被罚下,这也成为比赛转折点,少一人的红魔尽管依靠费莱尼绝平,但还是在点球大战中落败爆冷出局。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中锋,马塔、林加德和马夏尔身后埋伏,埃雷拉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2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被卡森扑住。第3分钟,马夏尔左路突破传中,卢卡库前点一漏,林加德分球到禁区右翼,马塔跟进推射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德比郡。

第6分钟,蒙特直传,本内特禁区右翼的攻门被罗梅罗神勇挡出。第9分钟,马夏尔左侧角球传中直接击中门柱弹出。第13分钟,卢卡库前场断球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在补防队员的干扰下他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24分钟,马夏尔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马塔左侧角球传中,拜利前点攻门偏出底线。

第53分钟,威尔逊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罗梅罗神勇封出。第59分钟,威尔逊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德比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7分钟,威尔逊反击形成单刀,罗梅罗出击至禁区外用手臂化解险情,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曼联只剩10人应战。

第73分钟,马夏尔送出绝妙直传球,卢卡库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弗雷德分球,马夏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博格勒右路传中,约瑟夫宗的头球攻门被格兰特神勇扑出。

第85分钟,蒙特罚球弧内的攻门被格兰特奋力扑出,马里奥特头球补射命中,德比郡2比1领先曼联。

第95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命中,曼联压哨将比分扳成2比2平,比赛将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德比郡先罚。第一轮,蒙特主罚命中,卢卡库随后同样弹无虚发。第二轮,约瑟夫宗冷静命中,随后阿什利-扬也将球射入。第三轮,威尔逊再下一城,费莱尼同样命中。第四轮,马里奥特将球射入,弗雷德也轻松罚进。第五轮,约翰逊顶住压力射门得手,马夏尔也不辱使命将球罚入。第六轮,布莱森射门成功,达洛特推射得手。第七轮,弗西斯命中,马蒂奇也将球射入网窝。第八轮,科奥格命中,菲尔-琼斯的射门被卡森扑出。德比郡点球8比7,总分10比9淘汰曼联晋级下一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4次攻门4次射正,德比郡16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曼联控球率为47%,德比郡则达到53%。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2号罗梅罗(70分钟,13号格兰特)

后卫:20号达洛特、3号拜利、4号菲尔-琼斯、18号阿什利-扬

后腰:21号埃雷拉(63分钟,27号费莱尼)、31号马蒂奇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63分钟,17号弗雷德)、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卢卡库

德比郡(4-2-3-1):

门将:1号卡森

后卫:37号博格勒(87分钟,2号维斯多姆)、5号托莫里、6号科奥格、3号弗西斯

后腰:4号布莱森、15号约翰逊

中场:20号本内特(77分钟,11号约瑟夫宗)、8号蒙特、7号威尔逊

前锋:28号纽金特(79分钟,14号马里奥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