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1佛罗伦萨迎新赛季主场首胜 伊卡尔迪传射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主场2-1击败佛罗伦萨队,8天内取得双线三连胜。伊卡尔迪点球先拔头筹,意大利国脚小基耶萨追平比分,完场前伊卡尔迪助攻,丹布罗西奥破门攻入制胜球。米拉拉斯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1. 国米磕磕绊绊赢得3连胜:2-1击败热刺,1-0绝杀击败桑普,2-1惊险击败佛罗伦萨,国米8天3战劲敌取得三连胜,虽然赢得磕磕绊绊,但3分却货真价实。
  2. 意国脚威风八面:意大利新国脚费德里科-基耶萨如今在球市上赢得了尤文、AC米兰和英超诸多球队的关注,小基耶萨本战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他确实有料。
  3. MVP 伊卡尔迪:凭借一记点球攻入赛季联赛首球,然后依靠一个助攻帮助球队取胜,伊卡尔迪厥功甚伟。最值得称道的是他的助攻,背身扛人做球并非是他的典型风格,这证明国米队长也可以为了球队改变自己。

精彩回放

国米上诉成功,斯帕莱蒂解除禁赛可以在场边指挥。国米只进行2处轮换,后防线上德弗里取代米兰达,边锋位置佩里西奇取代波利塔诺。伊卡尔迪继续首发出场,对决阿根廷国脚小西蒙尼。劳塔罗-马丁内斯伤愈复出,但弗尔萨里科仍然因伤缺席大名单。

开场佛罗伦萨凭借凶狠的高位逼抢率先发难,第4分钟,米拉拉斯接到贝纳西分球,左侧禁区前沿起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11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吊入禁区,伊卡尔迪点球点处头球蹭射略略偏出。第12分钟国米前场断球后打入禁区形成混战,坎德雷瓦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15分钟,纳因戈兰快速反击中奔袭后传球,伊卡尔迪大禁区线上右脚第一时间抽射,球被门将拉冯扑出。第18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坎德雷瓦右路低平传中,佩里西奇距门10米处右脚第一时间扫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

第32分钟,乔瓦尼-西蒙尼接到中场直传后左路单刀突入禁区单挑门将,他的右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奋力扑出。第33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坎德雷瓦做球,佩里西奇禁区内左脚劲射被后卫封挡,阿萨莫阿跟进补射偏出。

第42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打中佩泽拉张开的左手,球员当时站在禁区线上,但手臂触球点却在禁区内。裁判去场边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吹罚点球!伊卡尔迪操刀主罚,他稳稳将球推入球门右下死角!国际米兰1-0领先,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意甲的第一个入球。这是伊卡尔迪面对佛罗伦萨打入的第11球,他个人破门最多的球队。

第53分钟,佛罗伦萨前场断球,费德里科-基耶萨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什克里尼亚尔身体后变线,骗过门将汉达诺维奇飞入球门右侧死角!佛罗伦萨1-1追平。官方将进球记在小基耶萨的账下。

第62分钟,小基耶萨在禁区内连续转身,闪过佩里西奇和阿萨莫阿逼抢后突入禁区右路弹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77分钟,国米右侧边线球策动攻势,凯塔回敲,丹布罗西奥右路内切后横传,伊卡尔迪背身倚人直接横做,丹布罗西奥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捅射破门!国米2-1再度领先。

第90分钟,弗拉霍维奇接到左路传中后,在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

数据统计

双方踢出一场合计有29次射门,8次射正的对攻大战。国米射门、射正次数都落于下风,但凭借对机会更好的把握,取得险胜。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11-凯塔-巴尔德,第69分钟)、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16-波利塔诺,第58分钟)、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5-加利亚尔迪尼,第86分钟)/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4-3-3):1-拉冯/4-米伦科维奇、20-热尔曼-佩泽拉、31-维托尔-乌戈、3-比拉吉/24-贝纳西(28-弗拉霍维奇,第84分钟)、17-韦勒图、26-埃迪米尔森-费尔南德斯(8-热尔森,第64分钟)/25-费德里科-基耶萨、9-乔瓦尼-西蒙尼(10-皮亚察,第57分钟)、11-米拉拉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