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协否认接触意大利名帅:没和多纳多尼谈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多纳多尼有可能执教日本男足国家队,但这一消息遭到了日本足协方面的否认。

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队表现出色打进了16强,并且一度将欧洲劲旅比利时逼入绝境,只是最后时刻遭到对手绝杀。世界杯结束后,西野朗离开了国家队主帅位置,事实上他在世界杯前就和日本足协约定,不管日本队成绩如何都将离任。

目前,日本队主帅一职由备战东京本土奥运会的U21队主教练森保一兼任,之前的亚运会上,森保一带领U21队获得了银牌。而在作为日本队主帅的首秀中,森保一也带领球队3-0击败了哥斯达黎加。不过在很多人看来,森保一只不过是日本队临时主帅。

此前,日本足协曾经和多位名帅传出过绯闻,包括德国传奇球星克林斯曼等,但至今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前不久,《米兰体育报》透露前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正在和日本足协接触,有可能执掌日本队教鞭。

2011年,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执教日本后,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不过日本足协否认他们正在和多纳多尼谈判,表示意大利媒体方面的消息并不属实。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