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7轮 尼斯2-1战胜南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法甲第7轮,尼斯客场2-1击败南特。贾莱特为尼斯先下一城,萨拉为南特扳回一球,Makengo打进制胜球帮助尼斯再度超出比分。

比赛回放

第2分钟,赫莱勒将球破坏出底线,南特赢得角球。第10分钟,接到Gabriel Boschilia传球后,阿尔维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南特开出直接任意球,Gabriel Boschilia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赫莱勒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1分钟,圣马克西明送出助攻,贾莱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南特 0:1 尼斯。

第33分钟,阿尔维斯为南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6分钟,尼斯梅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接到马肯戈传球后,毛利达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4分钟,接到毛利达传球后,圣马克西明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52分钟,尼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7分钟,Gabriel Boschilia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萨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南特 1:1 尼斯。第62分钟,尼斯开出角球,马肯戈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接到利姆布姆贝边路传中球后,萨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9分钟,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马肯戈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南特 1:2 尼斯。

第75分钟,南特队埃万格里斯塔换下了Gabriel Boschilia。一分钟后,尼斯队换下了贾莱特。第77分钟,南特队穆图萨米换下了科尔辛。随后,南特米亚兹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南特队科里巴利换下了萨拉。

第80分钟,尼斯队斯哈菲换下了受伤的圣马克西明。第89分钟,尼斯队萨科换下了毛利达。

技术统计

南特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50.6%,角球8次,任意球15次,传球456次,抢断24次,越位2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尼斯本场射门12次,射正5次,控球率49.4%,角球8次,任意球12次,传球461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南特(4-2-3-1)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5号卡拉,6号利马,25号伊诺克,13号米亚兹加

中场:22号利姆布姆贝,12号博奇利亚,21号科尔辛,28号隆吉尔,10号沃利斯

前锋:9号萨拉

尼斯(3-4-1-2)

门将:40号本泰兹

后卫:23号萨尔,29号赫莱勒,31号丹特

中场:8号李斯梅洛,24号贾莱特,12号科利,5号塔梅泽

前锋:7号圣马克西明,26号毛利达,27号马肯戈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