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7轮 昂热1-0击败摩纳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法甲第7轮,摩纳哥主场0-1负于昂热。巴霍肯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卡佩勒边路传中球后,巴霍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分钟,巴霍肯将球破坏出底线,摩纳哥赢得角球。第8分钟,昂热队特劳雷换下了受伤的帕夫洛维奇。第12分钟,蒂耶勒曼为摩纳哥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昂热恩多耶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1分钟,恩多耶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7分钟,巴霍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摩纳哥 0:1 昂热。第39分钟,裁判向摩纳哥Radamel Falcao出示黄牌。此后,接到亨里希斯边路传中球后,格兰德希尔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摩纳哥队佩莱格里换下了查德利。曼切乌为昂热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4分钟,佩莱格里为摩纳哥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卡佩勒将球破坏出底线,摩纳哥赢得角球。第56分钟,摩纳哥开出角球,接到蒂耶勒曼边路传中球后,Radamel Falcao 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63分钟,摩纳哥队姆布拉换下了蒂耶勒曼。第68分钟,昂热队曼萨拉换下了卡佩勒。第73分钟,纳斯希门托将球破坏出底线,昂热赢得角球。第78分钟,昂热队帕若换下了曼加尼。第80分钟,摩纳哥队换下了受伤的格兰德希尔。

第83分钟,昂热托马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摩纳哥本场射门7次,射正0次,控球率66.7%,角球5次,任意球12次,传球562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昂热本场射门6次,射正3次,控球率33.3%,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278次,抢断13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9号亨里希斯,19号西迪贝,25号格利克,5号杰默森

中场:8号蒂耶勒曼,29号格兰德希尔,4号阿鲁,20号查德利,17号戈洛文

前锋:9号法尔考

昂热(4-1-4-1)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4号托马斯,25号巴姆巴,29号曼切乌,4号帕夫洛维奇

中场:20号泰特,17号恩多耶,5号曼加尼,18号圣塔玛尔,15号卡佩勒

前锋:19号巴霍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