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卢斯科尼收购意丙队100%所有权 加利亚尼任CEO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收购了意丙俱乐部蒙扎100%所有权,老搭档加利亚尼将担任球队CEO。

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

贝卢斯科尼1986年买下AC米兰,他随后招兵买马打造了一支风靡全球的红黑军团,不过在两年前,贝卢斯科尼将米兰卖给了中国财团。但如今,贝卢斯科尼又想重返足坛,在谈判了几个星期之后,贝卢斯科尼家族的控股公司Fininvest将以250至300万欧元收购蒙扎俱乐部100%的所有权。

蒙扎俱乐部成立于1912年,历史上曾经4次赢得意丙联赛冠军,但从没有夺得过顶级联赛冠军。蒙扎俱乐部之前的老板是尼古拉-科伦波,他是1977-1980年间AC米兰主席菲利斯-科伦波的儿子,他也将继续留任俱乐部主席。

此外,贝卢斯科尼的老搭档、前米兰CEO加利亚尼将会担任俱乐部CEO职务。值得一提的是,加利亚尼就出生在蒙扎,他曾在1984-86年间已经担任过蒙扎俱乐部经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