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梅西就是最佳球员 VAR技术仍需调整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在客场对阵莱加内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谈到了FIFA最佳球员颁奖典礼,他表示梅西就是最好的球员。

虽然上赛季梅西帮助巴萨获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自己也拿到欧洲金靴,但他未能进入FIFA最佳球员前三。巴尔韦德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对我们来说,梅西就是最好的球员,但他却没有获得最佳。当然,莫德里奇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今年表现很出色。”梅西、C罗没有参加颁奖典礼引发争议,巴尔韦德对此认为:“当你举办一场宴会,你有邀请别人的自由,别人也有来不来的自由。”

对于FIFA评选的争议,巴尔韦德表示:“现在有太多评选和颁奖,可以聚集球星获利。争议能够吸引眼球,或许是这样,现在足球运动越来越商业化。”记者问如果让巴尔韦德选择最佳球员奖项,他会给谁?巴尔韦德表示:“我会选巴萨的3个人,但我不会透露名字,以免其他球员生气。”

谈及和莱加内斯的对决,巴尔韦德说:“佩莱格里诺执教的球队总是训练有素,反击很有威胁,本赛季他们在主场踢得很有激情,只拿到一分有些奇怪。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和赫罗纳比赛,我们计划是拿到3分,但未能实现,这场比赛的目标依然是获胜。”

上轮联赛,梅西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赛后拒绝握手。巴尔韦德表示:“我不关心这些,他不会因为没握手就被罚下。”巴萨为朗格莱红牌上诉被驳回,朗格莱将停赛,巴尔韦德说:“在这件事上,我不知道球员是否有肘击,我不想再说这个了。VAR视频技术还需要调整,为什么红牌情况下出现,在禁区前犯规又不出现?”

本赛季巴萨的后防线失球增多,巴尔韦德说:“现在只踢了5场西甲,有3场比赛丢球,其中2场丢了2球。我认为还需要再等等才能分析,不过我们肯定会做出一些调整,保持攻守平衡。”

巴尔韦德在锋线上没有进行轮换过,他说:“目前为止,我认为这也的安排是最合适的。”皇马中场大将伊斯科因为手术要缺阵一个月,可能错过国家德比,巴尔韦德表示:“希望他能早日复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