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钱途无量!迈尔斯特纳签下新球鞋代言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有消息源表示,步行者内线迈尔斯特纳已经同意,和耐克签下一份多年球鞋合同。

迈尔斯特纳签下新球鞋代言合同

大学时期,迈尔斯-特纳效力于得克萨斯大学,2015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1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凭借出色的表现,特纳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2016年的夏天,迈尔斯-特纳曾经入选过美国男篮国家队选拔队。

迈尔斯-特纳技术细腻,也有着不错的篮下保护能力,过去一个赛季,他代表步行者队打了6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8.2分钟,可以得到12.7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命中率为35.7%。而在季后赛中,特纳场均出战28.1分钟,可以得到12.4分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1.1%,三分球命中率为46.2%。

马上,特纳将会进入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签下这样一份多年的球鞋代言合同之后,迈尔斯-特纳仍然需要继续努力,争取得到一份不错的续约合同。今年夏天,特纳一直在努力的训练中。

事实上,迈尔斯-特纳今年夏天,就可以和球队续约,但和生涯第二个赛季相比,特纳上赛季的进步不是特别明显。不过,从长远来看,步行者很可能还是会选择留下他。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