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梦:自己心态更加成熟 想把战美国时的状态一直延续

李梦独砍15分

腾讯体育9月22日特内里费讯(记者朱怡 杜巩)2018年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第3场战罢。前两场取得1胜1负的中国女篮,经过休赛日的调整迎来非洲劲旅塞内加尔。经过四节激战,中国队以75-66击败对手,夺得D组第二小组出线。李梦全场比赛发挥出色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2篮板2助攻,赛后李梦直言是团队成就了自己,希望把战美国的状态延续到之后的每一场比赛中。

全场比赛中国队一支保持领先,塞内加尔一支紧追不舍,第四节还剩47秒中国女篮72-66领先。李梦命中压哨三分,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今天自己发挥的不错,砍下15分也得益于团队的帮助,但比赛开场打的比较紧,多次出手都不是很稳定,首先还是要信任自己,然后才能让让教练、队友更加的信任我。”李梦评价自己的表现。

在战胜塞内加尔后,中国女篮小组赛取得2胜1负,以小组第二晋级到交叉淘汰赛。李梦坦言3场比赛收获颇丰:“通过与拉脱维亚、美国、塞内加尔的比赛,让自己心态上更加成熟,希望把战美国时的心态、放得开的打法变成常态,放到每一场比赛中。”

中国女篮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到交叉赛,将面对老对手日本队的挑战。“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坚持我们最正确的的东西,快攻、球权、防守,这是球队的特点,不管对方如何限制,我们都要以我们的优势为主,打出高水平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