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内马尔能踢好中场 阿尔维斯入最佳阵容不奇怪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轮法甲联赛,巴黎将在主场对阵兰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表示内马尔可以踢中场,并认为阿尔维斯入围FIFA最佳阵容没有任何问题。

谈及球队情况,图赫尔说:“大部分球员都可以出场,阿尔维斯、库尔扎瓦和拉斯-迪亚拉还有伤在身。兰斯以防守为主,我们想要创造出机会比较难,我们会在赛前的训练中进行针对性的部署。”

阿尔维斯入围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但他的表现却不足以服众,很多球迷质疑挑选标准。对此图赫尔说:“我并不惊讶,我很清楚阿尔维斯的能力,他在上赛季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可惜在世界杯前受伤了。”

上轮联赛,图赫尔下半场将巴黎阵型变成了4231,内马尔被放到了中场位置,他说:“之前我们也用过这样的阵型,我觉得还不错,我们需要在面对不同对手时有不同的方案。内马尔在10号位上很自由,能够为球队创造出很多进攻机会。”

谈及执教巴黎感受,图赫尔表示:“执教巴黎这样的球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管理这样的球队并不容易,有很多工作需要做。”拉比奥特和巴黎续约谈判不顺,今夏就传出他可能离队的消息,新赛季他的状态也不够好。图赫尔表示:“他有些疲惫,我会控制他的出场时间,让他得到充分的休息。”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