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官推晒德克P图 中文祝福球迷中秋快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时间的昨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球队官推上,独行侠官方晒出了一张诺维茨基的P图,并且用中文祝福球迷们节日快乐。

独行侠官推祝福球迷中秋快乐

这张P图,用的是球队核心诺维茨基标志性的金鸡独立动作,只不过,这一次,诺维茨基投的不是篮球,而是月亮。背景中,我们能看到东契奇、小丹尼斯-史密斯、哈里森-巴恩斯还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身影。配文中,独行侠官方写道,“中秋,不独行!独行侠祝我们的球迷中秋快乐。”

作为独行侠队的标志性人物,诺维茨基已经在联盟征战了20年。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诺维茨基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砍下12分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6%,三分球命中率为40.9%。虽然因为膝盖伤势,丁彦雨航没有代表独行侠队打今年的夏季联赛,但作为独行侠队的一员,丁彦雨航将代表球队参加NBA的季前赛和中国赛。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独行侠官方,第一次在官方推特中发中文内容。今年的4月份,NBA官方宣布,独行侠队和费城76人队将会参加今年的NBA中国赛,地点是上海和深圳,当时,独行侠队官推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中国10月见!which means China,see you in October(中国国旗、篮球、爱心)。”

而在这个休赛期,当独行侠队和丁彦雨航签下训练营合同之后,独行侠官方推特用中文写道,“丁彦雨航,欢迎加盟独行侠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