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兰斯前瞻:誓取开局7连胜 三叉戟再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9月26日晚21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兰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剑指法甲开局7连胜: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联赛中3比1客场击败雷恩,取得法甲开局的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迎来兰斯的挑战。尽管球员有些疲劳,但大巴黎依然希望延续新赛季联赛全胜的势头,争取能够在兰斯身上全取三分,继续扩大领头羊的优势。

升班马难挡大巴黎:升班马兰斯在新赛季开局前6轮的表现不俗,前两轮获得连胜,随后遭遇两连败,但最近两轮重新企稳连续战平南特和第戎。在法甲积分榜上,兰斯暂居积分榜的第11位,和巴黎圣日耳曼相差达到10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本场兰斯的前景不容乐观,若能从王子公园球场抢分而归就算创造奇迹。

内马尔卡瓦尼状态正佳: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已经在法甲赛场送出5个进球和1次助攻,卡瓦尼本赛季攻入3球,迪马利亚则有3球3助攻的数据,他们将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制胜关键。超级新人王姆巴佩也在法甲赛场贡献了4球和2次助攻,但本场对阵兰斯,他依旧因为禁赛无缘登场。

近6次法甲对决大巴黎不败:两队最近8次在法甲赛场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5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最近6次对决4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拉斯-迪亚拉、库尔扎瓦、阿尔维斯

兰斯:无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4号贝尔纳特

中场:24号恩昆库、25号拉比奥、6号维拉蒂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兰斯(4-2-3-1):

门将:16号门迪

后卫:32号福科特、2号恩格尔斯、5号阿布德哈米德、3号科南

后腰:4号罗马奥、7号查瓦莱林

中场:11号奥乔、8号马丁、25号敦比亚

前锋:12号查瓦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