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老板就是不一样?大罗亲承正在减肥 期待和俱乐部球员训练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前不久,外星人罗纳尔多成为了西甲俱乐部巴拉多利德的老板,《马卡报》消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大罗谈到了收购这支俱乐部的一些细节问题,他还表态,自己正在减肥,他期待和球员们一起训练。

大罗期待和新俱乐部球员一起训练

在决定成为一支球队老板后,罗纳尔多的选择并非只有巴拉多利德一支俱乐部,对此,他表示,“的确有其它俱乐部的报价摆在我的面前,尽管我当时还没有兴趣,我对俱乐部的债务问题有一些担忧,随后我们又回到了谈判桌并且最终达成了协议。除了商业本身,足球也是一门生意,我相信自己可以为俱乐部,为这座城市贡献很多,当然这也取决于球迷们的支持。”

记者问及罗纳尔多,收购巴拉多利德是否也有其它机构的支持,他表示,“没有,我保证没有其它的投资方,我自己也没有成立任何投资机构。目前这就是我的个人行为,我花的是自己的钱,这是我的梦想,我有我自己的计划。”

“将专注于商业,还是足球本身?”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罗纳尔多的时候,大罗表示,“一起来吧。我不会虚伪的表示,我对于商业没有兴趣,不过这取决于俱乐部能否获得足够的资金支持,在所有方面都获得进步。不过这并非第一位,这远非我追求的全部,因为我不仅仅是在和钱打交道,同时我还承载着俱乐部上千员工的梦想。”

谈到第一年的期待时,大罗说道,“很显然,我并非来到这里出场比赛的,我的身体也不允许我这样。我不能在球场上帮助俱乐部很多,尽管我开始健身减肥,以便可以和球队的小伙子一起训练,并且在技术上提供帮助。这当然取决于主帅的同意,假如他允许的话。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对于我的计划来说,甚至是最重要的。”

大罗也说起了俱乐部的架构,“我们正在搭建中,这需要一段时间,上个月,我们正在关注转会市场,尽管只有少量预算,因为我们的电视转播收益的大部分需要用于偿还债务,只给转会预留了很少的资金。关于俱乐部的架构,我们已经想好了确定要做的事情,但是现在还没有完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