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和杜兰特没有矛盾 最爱和哈斯勒姆一起旅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和杜兰特的关系、休赛期度假以及自己的队友哈斯勒姆等问题。

韦德接受《体育画报》采访

采访的部分内容如下:

记者:我想和你说个阴谋论。我看到你的儿子在今年夏天接受了凯文-杜兰特的建议,对吧?

韦德:是的。

记者:这是不是代表着你和杜兰特之前的矛盾都是假的?(2013年媒体的球员排名把韦德排在第8位,杜兰特表示哈登应该把韦德替掉,韦德在纸上写下一段话发上了社交媒体,告诉杜兰特要尊重历史)

韦德:(笑)有点意思。那对我来说并不算是矛盾。

记者:所以那个真的是你写的吗?

韦德:是的,是我写的。KD在当时对于联盟前10有着自己的看法,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算矛盾。事实上从那之后我们两个的关系变得更好了。我很高兴我的儿子能够和自己最喜欢的球员联系在一起,我不会因为我自己的事情或是我和其他球员的竞争关系去阻止我儿子和那些球员说话。我喜欢看他们打球,我是他们的球迷,看到我儿子有机会和杜兰特坐在一起我很开心。

记者:关于度假,你有最喜欢的地方吗?

韦德:我认为这是一直在变化的,你每去到一个地方,都有可能喜欢上那里。如果让我再去一次的话,我会选择法国南部或者科莫湖。每个人的侧重点都不一样,对于我来说,首先是要有美食,然后是放松。

记者:你在度假的时候会有人认不出你吗?

韦德:当然了(笑),我喜欢那些时候。但我不喜欢那些凑热闹来和我合影的人,他们会说:“我不关注体育,我不认识你,但是还是和你合个影吧。”有些时候,你会希望别人把你当做普通人一样对待。

记者:在NBA球员中,你最喜欢和谁一起去度假?

韦德:应该是哈斯勒姆。我们多数时间都在一起,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我们已经在一起15年了。能够看到一名落选新秀在NBA打出名堂是一件很酷的事。现在,我们又成为了生意上的合伙人。我非常享受和哈斯勒姆一起旅行的时光。

记者:关于哈斯勒姆,可以说一些球迷不知道的事情吗?

韦德:他是个很搞笑的人。尽管现在有社交媒体,但他并不是很热衷于此,球迷们或许不知道他有多逗,但他真的是最有意思的人之一。当人们看到哈斯勒姆的时候,他们会看到他不同的的样子,他是一个非常睿智的人,也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人,在他身边的时候我只要负责笑就行了。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