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不拼足协杯只为中超死磕恒大?八星PK七冠惹关注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一方以0-4的总比分完败于鲁能,无缘足协杯决赛。尽管一方领先降级区10分,但依然雪藏了卡拉斯科和穆谢奎这两大杀器。一方充分保留精力,这也令周末的连穗大战更加让人期待!

心有旁骛!一方领先降级区10分仍不拼足协杯

首回合主场面对鲁能时,一方轮换了大半个主力;此番出征济南时,一方仍然未全力以赴,卡拉斯科和穆谢奎这两个进攻大腿,皆未能随队出征济南,主力门将张翀也轮休,换成替补门将于子千把守球门。一方再度展开大轮换,可以看出面对足协杯依然心有旁骛。

正是由于阵容的残缺不整,也令一方彻底丧失了翻盘的希望,在以0-3完败后,也以0-4的总比分惨痛出局。一方这样的安排,着实让人有些看不懂,首回合主场仅以0-1告负,并不是不可逾越的鸿沟。况且一方已经领先降级区的建业队10分,降级也仅存在着理论上的可能性。但一方手握如此巨大的优势,却依然不敢死拼足协杯,而是将精力投入到联赛里。

死拼恒大?不让恒大坐收渔翁之利

周末的第24轮中超,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港,御林军需要三分维持微弱的争冠希望,上港也需要三分继续保持优势向冠军冲刺。这对恒大来说,也是坐山观虎斗追赶上港的良机。

但一方在足协杯上明显保留,并未用尽全力,这也意味着必定要在周末的联赛里死磕恒大。尽管一方的整体实力确实不如恒大,但他们前场的外援三叉戟卡拉斯科、穆谢奎和盖坦,能力却不容小觑,完全具备着同恒大的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的三叉戟斗一斗的能力。

要知道一方本赛季在联赛的首胜,便是以3-0的比分大胜恒大,这也令一方在面对着恒大时,占据着心理上的优势。一旦一方在天体阻击恒大,那么也将令恒大错失坐收京沪死拼的渔翁之利,这也是恒大必须警惕的。

八冠PK七冠!王健林豪言壮语能实现吗?

大连足球有着深厚的底蕴,曾被称作是中国的足球城,万达(实德)曾经8次夺取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也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时至今日,实德早已退出,继承大连足球八冠衣钵的,也变成了升班马一方。随着万达注资一方重返中国足坛,王健林要同恒大掰手腕的豪言壮语犹如在耳。一方在缺少保级压力的情况下,也将在周末死磕恒大,倘若在天体带回积分,那么对恒大来说无疑将是沉重的打击。

恒大则已经实现中超七连冠,距离追平大连足球八冠,也仅差着一步之遥。但今年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最困难的一年,联赛仅剩7轮,恒大却仍然落后领头羊上港4分,这对于恒大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

对于一方来说,全力阻击恒大,拖住恒大冲击八连冠的脚步,避免恒大追上大连足球的八冠荣光。八冠PK七冠,究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也引人关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