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廉颇真老矣!前中超金靴锋芒尽失 赛季末很难留一方

轮换阵容出战的一方客场不敌鲁能,拱手让出足协杯决赛门票,但好不容易获得首发机会的第四外援里亚斯科斯的表现却再次令人失望,除了一次越位进球之外,这位前中超射手王基本上处于隐形状态,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位32岁的哥伦比亚射手确实已经廉颇老矣。

本场踢满全场的里亚斯科斯,有且仅有一次闪光,那就是接到盖坦的凌空挑传,单刀突入禁区,跌跌撞撞地过掉韩镕泽,用身体将球碰进空门,只可惜,他的启动稍稍早了一点,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也因此被吹掉。如果这球不越位,客场作战的一方将抢先破门,并将总比分拉回到平局。

除了这个被吹掉的进球,里亚斯科斯其余时间的发挥实在让人无法恭维,不是禁区外内切后的勉强远射,就是接应队友传中时荒腔走板的低质量头槌,靠这样一名外援中锋冲锋陷阵,一方显然只会距离胜利越来越远,也让人万分想念一方队内头号射手穆谢奎。

今年夏季转会期从瓦斯科达伽马转投一方后,里亚斯科斯总共得到6次中超出场机会,且只在首秀面对人和的比赛打进1球,其余时间在中超及足协杯两线颗粒无收,全然没有8年前勇夺永超金靴时的神勇状态。其实,1986年6月出生的里亚斯科斯也不过才32周岁,按说不应该下滑如此迅速。

不过,看看里亚斯科斯近年来的履历,我们就会看到,他的下滑其实早就开始,从2013年开始,无论在墨西哥、巴西还是哥伦比亚联赛,他的单赛季联赛进球数从来没有达到过两位数,本赛季以自由身转投一方之前,他为达伽马出战7场巴甲,进球数为零。以这样的表现,这位前中超射手王注定无法完成与一方签订的一年半合同,赛季结束后,廉颇老矣的他只能自寻出路。(体坛+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