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邀请赛-U19国青3-0印尼夺冠 鲁能双子星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印尼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轮展开争夺。中国U19国青3-0战胜东道主印尼U19国家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夺冠。第39分钟,郭田雨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44分钟,刘超阳头球再进一球扩大比分。第66分钟,王进泽推射破门将比分变成3-0。上一场比赛,鲁能的郭田雨和刘超阳也分别建功。

中国U19首发

为了备战下月的U19亚青赛,中国队赴印尼参加了本次三角邀请赛。除了中国队和印尼队,还有泰国队。首场比赛中,中国队3-1逆转战胜泰国队。

第4分钟,印尼队反击到前场,萨格哈拉禁区前左侧起脚低射角度太正被彭鹏得到。

第6分钟,陶强龙前场左路斜传禁区,郭田雨迎球推射偏出左侧门柱。

第15分钟,印尼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中路,努尔希达亚迎球直接打门打在中国队员身上弹出。

第20分钟,陶强龙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到禁区,郭田雨禁区右侧停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33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前中路任意球。温姓小将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陶强龙前场再次得球后斜传禁区右侧,孙沁涵甩头攻门偏出底线。

第39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角球。温姓小将主罚到禁区中路,郭田雨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1-0,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

郭田雨破门回放

第43分钟,中国队前场送出直塞,郭田雨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后横传中路,陶强龙面对空门起脚打门竟然被印尼队员挡出。

郭田雨卸球

陶强龙单刀被封

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温姓小将主罚到禁区内,陶强龙伸腿凌空打门,皮球飞向远门柱,刘超阳跟上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2-0领先。

刘超阳破门回放

就当中国队员庆祝进球时,场上发生了不和谐一幕:努尔希达亚从背后推倒郭田雨,后者毫无防备重重摔倒在禁区内,显得非常痛苦。对于努尔希达亚的“暗算”行为,中国队员非常气愤将他团团围住,并向主裁判讨要说法,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上半场,中国队2-0领先。

第51分钟,拉弗里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彭鹏飞身将球侧扑出底线。

第60分钟,中国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鱼竣伟头球攻门被印尼队门将扑出随后将球抱住。

第66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到前场。刘国博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横敲门前,王进泽中路迎球推射,尽管印尼队门将扑了一下,还是没能阻挡皮球入网,中国队3-0领先。

王进泽破门

第70分钟,印尼队获得禁区弧前任意球。阿比曼雨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被彭鹏扑住压在身下。

第76分钟,托德禁区左肋连续晃动起脚推射被彭鹏扑住。

最终,中国队3-0战胜印尼队。

首发阵容

中国U19国青:

门将:12-彭鹏

后卫:22-温姓小将、10-陈国良、8-金浩翔、25-孙沁涵

后腰:24-陈骜(第72分钟 19-徐磊)、7-徐越

中场:17-刘国博(第72分钟 16-杨意林)、21-刘超阳、20-陶强龙(第46分钟 4-鱼竣伟)

前锋:2-郭田雨(第46分钟 15-王进泽)

印尼U19国青:

门将:21-吉安卢卡

后卫:15-菲尔扎、4-努尔希达亚、12-卡迪克、3-阿斯纳瓦(第89分钟 14-里法德)

中场:9-阿比曼雨、6-鲁特哈飞(第71分钟 20-斯亚拉希尔)、13-拉弗里(第56分钟 22-托德)

前锋:10-维坦、17-萨格哈拉、25-阿尤里亚(第56分钟 24-库苏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