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佩莱伤情尚不明确 国安我很了解决赛会很残酷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大连一方,最终成功晋级足协杯决赛。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外援佩莱的伤情还没确定,但足协杯的决赛会很残酷。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发布会,他很高兴带领队员进入足协杯决赛,“感谢队员的努力,感谢球迷支持,上半场很被动,一方现在和以前不一样,好在队员没慌,上半场没有丢球,下半场做的很好。”

对于佩莱的伤情,李霄鹏表示,目前佩莱伤情不明确,本来是没有问题,但是他场上有疼痛感觉了,沟通以后就决定把他换下来,“其实,我们上半场的混乱和他下场有关系,突然没了支点,中场要更改一些打法。”

谈到小将刘洋的表现,李霄鹏表示,“年轻队员的机会是自己争取出来的,不是我给的,我还是看重他们的努力,没做太多的工作,都是一样的。”

最后谈到足协杯决赛的备战,主帅李霄鹏表示,目前还有7轮联赛,一切都在和场上比赛一样在变化,“最后的比赛,只有站到场上才知道,但是国安的教练我了解,球队我也了解,我想决赛会是很残酷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