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C罗迪巴拉会继续首发 感谢梅西为我投票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3时,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C罗会继续出场,并且感谢了为自己在国际足联最佳主帅中投票的梅西。

阿莱格里:我非常感谢梅西为我投票

尤文近期赛程极为繁忙,在对阵博洛尼亚之后,斑马军团先是在对阵那不勒斯,之后将在欧冠对阵年轻人。效力皇马时,C罗往往会在赛季初得到轮休机会,但阿莱格里指出葡萄牙人此役不会轮休,“他无法在下周二对阵年轻人时出场。赛季才刚刚开始,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他需要继续出场、进球,所以他会在这场比赛里出场。”

谈到首发阵容时,阿莱格里透露,“迪巴拉?是的,他会出场。上周末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外界往往用进球来做出评价,但他在对弗罗西诺内时踢得很好。他也需要出场比赛。佩林明天会出场,基耶利尼会轮休,桑德罗能否出场还有疑问。如果他无法出场,那么夸德拉多会担任右后卫,而坎塞洛会担任左后卫,除非我让贝尔纳代斯基踢左路。”

巴尔扎利本赛季还没有出场,阿莱格里透露,“巴尔扎利已经完全恢复了,可以首发出场。老马可不需要去训练,当他们可以跑的时候,你让他们跑就行了。如果巴尔扎利出场,那么我们可以踢三中卫,如果他无法出场,那么我们可能踢四后卫。我必须看看夸德拉多、桑德罗和坎塞洛的情况,我需要在替补席保留一些球员,这样我可以做出改变。斯皮纳佐拉?他状态很好,我们可以让他慢慢慢的融入球队。”

阿莱格里还透露,“至于基恩,周日对弗罗西诺内时,我本来打算让他出场,但在我们进球之后,我改变了主意。他周三有可能出场。我可以让迪巴拉和C罗一起出场,或者也可以让其他人出场。在后一种情况下,他就是基恩,因为从各方面来看,他都是一名配得上尤文的球员。”

在对弗罗西诺内时,首发出场的本坦库尔表现不佳,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阿莱格里指出,“他周三还是有可能出场,马图伊迪会复出,所以我必须在埃姆雷-詹、马图伊迪中选择一名球员。本坦库尔其实踢得不错,但当需要他射门或者带球前进的时候,他应该更具决定性。他有着出色的实力,但他需要更加自信。他需要有进球和助攻,如果他足够放松,踢得更加自如,他就能够做到这一点。”

意大利媒体一直认为贝尔纳代斯基有能力踢內锋位置,阿莱格里指出,“他有时候会踢这样的位置,因为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在对瓦伦西亚时,他在边锋位置上攻防两个阶段都很有用。他提升了很多,所有这一切都归功于他自己,因为在加盟尤文之后,他就知道要想为一支顶级球队效力,就意味着你在各个方面都需要提高。”

德尚成为国际足联最佳主帅

在国际足联最佳主帅的评选中,梅西的三票分别投给了巴尔韦德、瓜迪奥拉和阿莱格里。尤文主帅表示,“我不知道这一点,我才刚刚发现。我很高兴。德尚理应赢得这一奖项,因为他赢得了世界杯。我还要祝贺马洛塔,因为他被评选为最佳总经理。这是美好的一天,但很遗憾我们无法去参加,因为我们必须备战比赛。”

对阵弗罗西诺内之前,尤文连续两场吃到红牌。阿莱格里解释,“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每个周日都会得到红牌。在一个赛季里,总是会出现这样的时刻。在对弗罗西诺内时,我们就结束了这样的循环。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因为以11名球员完赛会更加轻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