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患急性阑尾炎将接受手术 确认无缘客战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皇马官方宣布伊斯科患急性阑尾炎,将立刻接受手术。

伊斯科将接受急性阑尾炎手术

本赛季,伊斯科作为皇马绝对主力参加了5场西甲联赛,1场欧冠小组赛以及欧洲超级杯,一共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

急性阑尾炎是外科常见病,居各种急腹症的首位,其临床表现为持续伴阵发性加剧的右下腹痛、恶心、呕吐,多数病人白细胞和嗜中性粒细胞计数增高。右下腹阑尾区(麦氏点)压痛,则是该病重要体征。急性阑尾炎发病与饮食习惯、便秘和遗传等因素有关,其主要因素为阑尾腔内细菌所致的直接感染。原则上急性阑尾炎,除黏膜水肿型可以保守后痊愈外,都应采用阑尾切除手术治疗。

皇马没有公布伊斯科需要休养的时间,但主教练洛佩特吉已经明确表示伊斯科将不会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出场。此外,据《马卡报》报道,卡瓦哈尔因伤病问题没有参加皇马的最近一次合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