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奥维纳兹锁定索伯席位 2019赛季搭档莱科宁

吉奥维纳兹确认在2019年加盟索伯,搭档莱科宁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法拉利青训车手安东尼奥-吉奥维纳兹确认将在2019赛季加盟索伯车队担任正式车手。意大利人将取代现索伯车手马库斯-埃里克森,搭档同样在下赛季进入车队的基米-莱科宁。车队也同时确认埃里克森将在2019年同时担任车队储备车手和品牌大使。

意大利人曾在2017年初顶替受伤的帕斯卡-维尔莱恩在澳大利亚和中国大奖赛中上场,其中最好成绩为揭幕战获得的第12名。此后前GP2年度亚军得主虽然未能重回F1赛场,但依旧以法拉利储备车手的身份为“跃马”、索伯以及哈斯车队在FP1或是F1测试中上场。

吉奥维纳兹此前已确认将在本周末的俄罗斯大奖赛FP1中代替埃里克森上场。

出生于意大利南部一个家境普通的家庭,吉奥维纳兹职业生涯一度因资金问题停滞。好在成功找到赞助后,“意大利帅哥”逐渐崭露头角。

意大利人在2012年来到中国参加Formula Pilota China并且夺下年度总冠军。2013年,吉奥维纳兹得到某快餐巨头的支持转战国际汽联F3欧锦赛,并且在2015年成为年度亚军得主。

2016年,升入GP2的意大利新秀拿出精彩表现,在个人第一个赛季就与现红牛二队车手皮埃尔-加斯利决战至收官战。

吉奥维纳兹锁定索伯席位也意味着F1在时隔7年后将再次出现“全职”意大利车手的身影。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