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主席和姆巴佩私下见面 未来真拿3亿挖法国天才?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天凌晨,国际足联颁奖仪式在伦敦举行,西班牙一档叫做El Chiringuito 的节目指出,在颁奖之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和巴黎球星姆巴佩有过一次秘密的见面,而西媒猜测,这可能会让姆巴佩更接近皇马。

姆巴佩是当今足坛风头最盛的年轻球员

姆巴佩在2018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帮助巴黎夺得法甲冠军,也打入4球,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凭借梦幻般的表现,他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因此,得以参加这次国际足联组织的颁奖典礼。

众所周知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早就渴望签下姆巴佩,去年夏天,他就计划花费1.8亿欧元揽下法国人,但是姆巴佩个人选择了加盟巴黎。这让老佛爷非常遗憾,而他准备在未来弥补遗憾。

19岁的姆巴佩已经赢得了众多荣誉

FIFA组织的颁奖典礼,给了弗洛伦蒂诺和姆巴佩接触的机会,西媒在节目里播报,“一则独家新闻,颁奖典礼前两个小时在酒店,有过一个有爱的拥抱,和一个表达喜欢的交流,这两个人就是弗洛伦蒂诺和姆巴佩。皇马住的酒店,其他不在伦敦生活的球员也住在这里,所以在出发去颁奖典礼前,老佛爷和姆巴佩有过一次很好的交流,老佛爷表达了他对于姆巴佩的喜欢,法国小伙也拥抱回应,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更多,会让他在未来更接近马德里吗?”

可见,老佛爷还是和姆巴佩进行了亲密的交流,这或许会让双方更有好感。结合此前西媒爆料的皇马希望3亿引进姆巴佩的说法,未来的转会窗口,皇马或许还会去主动追求姆巴佩这名青年才俊。在之前腾讯体育对于姆巴佩的专访之中,姆巴佩说过他憧憬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而皇马或许是一个比巴黎更大的平台。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