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排抵达日本札幌 正式开启世锦赛之旅

新华社日本札幌9月25日电 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已于25日抵达日本札幌,正式开启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征程。

在亚运会夺冠之后,中国女排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世锦赛备战,即便中秋节假期也没有休息。在出征日本的前一天,中国女排公布了14人参赛名单,朱婷、张常宁等名将悉数在列。

按照赛程,本次世锦赛的24支参赛球队共分为4组,每组6支球队,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还有意大利、土耳其、保加利亚、古巴和加拿大队。4个小组的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在这一阶段,16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进入六强赛。 在抵达B组比赛举办地札幌之后,中国队随即投入到训练当中。

世锦赛是传统的排球“三大赛”之一,中国队曾在1982、1986年两度夺冠。在上一届意大利世锦赛上,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在决赛中负于美国队。

29日,中国队将迎来首场较量,对手是古巴队。(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