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谈续约:联赛结束再沟通 拿了冠军好谈待遇

腾讯体育9月25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今天对媒体和球迷开放了训练基地,球员高拉特和曾诚则在训练开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高拉特表示,球队现在的氛围非常好,大家每天都在齐心协力地努力。

高拉特

他说:“我每一天的训练都非常认真投入,我们现在球队内部的氛围也非常好。我们非常清楚八连冠对我们的意义所在,这是我们每天工作的重点。”

高拉特现在的合约将于2020年1月结束,意味着踢完这个赛季后,他和恒大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之前也多次传闻高拉特希望返回巴西踢球。展望自己的未来,高拉特透露,“我个人合同的问题,我还没有和俱乐部有过多的交流,我认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打好剩下的比赛。联赛结束之后,会有时间让我们坐下来沟通。说老实话,拿了冠军,谈待遇会好谈一点。”

最近,队友黄博文退出了国内某社交平台,对此高拉特表示理解。“网络是一个很复杂的载体,有很多好的评论,也有很多负面消极的语言,我们作为职业球员得承受这一切的压力。那样做是黄博文该有的权利,希望这件事对他没有太大的影响。”

而对于黄博文的举动,曾诚则说:“网络确实会给球员带来影响,球员有时候会去看大家的流言,关心或是鼓励,但是现在确实出现了这样一个情况,对于有些球员而言,他们的选择可能就是眼不见为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