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巴萨拜仁明夏都想要阿扎尔 切尔西或被迫卖核心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年夏天,阿扎尔和皇马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最终他留在了切尔西,但皇马对他依然不死心。据BBC记者伊恩报道,明年夏天,除了皇马外,拜仁和巴萨两大巨头也都想要签下阿扎尔。

阿扎尔在今年夏天就差一点离开切尔西

在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后,一度有报道称阿扎尔接近登陆伯纳乌接班C罗,不过他在转会窗截止前宣布将留守蓝军。尽管如此,阿扎尔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就像前几个赛季一样,皇马对他还不死心。

BBC记者透露,根据他所获得的消息,皇马、巴萨和拜仁这三家欧洲顶级豪门都对阿扎尔表示了兴趣,甚至已经可能送上了报价。这位记者表示,阿扎尔在明年夏天很有可能选择这三家俱乐部中的一个。

阿扎尔目前和切尔西的合同2020年6月到期,如果切尔西无法和比利时球星续约,俱乐部只能被迫在明年夏天卖掉球队核心。今年夏天,库尔图瓦就因为拒绝和切尔西续约,蓝军只能以3500万欧元将其卖给皇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