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恶搞莱昂纳德笑容 魔术大将留詹皇同款发型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各队今天举办了媒体日的相关活动,这也就意味着,休赛期正式结束,2018-19赛季开启。这个夏天,莱昂纳德离开了马刺,加盟了多伦多猛龙,媒体日这天,我们难得看到了小卡魔性的笑容。

莱昂纳德难得开怀大笑,在社交媒体上,他的笑容也遭到了媒体、网友们的恶搞。

如今,莱昂纳德成为了猛龙队的招牌球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也晒出了莱昂纳德身穿猛龙红色战袍的画面。

刚进联盟的时候,很多人都对奥卡福充满了期待,但今年夏天,奥卡福一度差点来打CBA,最终,奥卡福加盟了鹈鹕。在社交媒体上,名记Keith Smith谈及奥卡福的时候表示,“他知道,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他的体型非常的好,他在攻防两端都会非常努力,看起来他真的准备好了。”随后,韦德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他很专注,祈祷他本赛季保持健康,他的身体和意志一直都是顶级的。”

这个休赛期,关于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未来可能离开的流言不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浓眉哥晒出了一张自己站在一幅自己画像的图片,然后写道,“我能够去做的,不仅仅是篮球。”

随着考辛斯和朗多休赛期的离开,新的赛季,鹈鹕队只剩下了安东尼-戴维斯这样一个巨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浓眉哥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定妆照,然后写道,“生涯第七个赛季。”

而鹈鹕官方,今天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霍勒迪、兰德尔还有米罗蒂奇的合影,没有大胡子的米罗蒂奇,看起来还是有点别扭。

当然,媒体日这天,最受关注的还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一些湖人球员的照片,然后写道,“詹姆斯和他的新队友们。”

詹姆斯是在2003年进入到的联盟,新赛季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6个赛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詹姆斯刚进联盟,和现在媒体日的定妆照,看起来,除了胡子更加浓密,其他方面,詹姆斯仍然是那会的那个詹姆斯。

而詹姆斯本人,也晒出了自己在媒体日上的些照片,然后写道,“好了,该说的都说了,是时候回去工作了,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追逐伟大,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湖人前锋英格拉姆,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合影,然后写道,“从镜子中,看到我对于胜利渴望的眼神,勒布朗-詹姆斯,怎么样,大兄弟?”

媒体日这天,湖人后卫朗多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了。在社交媒体上,朗多晒出了自己和儿子一起拍摄定妆照片的一些画面,然后写道,“第十三年。”

湖人媒体日这天,也出现了一些比较尴尬的情况,湖人新秀米哈伊柳克的英文名字,本来应该是Mykhailiuk,但他球衣后面的拼写却是Mykhailluk。想要让工作人员记清楚自己的名人,米哈伊柳克还需要更好的去证明自己。

湖人球星科比已经不会再有媒体日了,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都忙于自己的播客节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晒出了自己和节目组一起前往儿童医院的画面,然后写道,“今天,我有机会和这些难以置信的孩子们度过一段非常棒的时光。”

詹姆斯从刚进联盟到现在,似乎容貌没有太大改变,韦德又穿回了热火战袍,倒是卡梅隆-安东尼,似乎经历了很多的故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些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刚进联盟和现在的对比照。

说起安东尼,如今的甜瓜已经在适应休斯顿的生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安东尼指导儿子进行训练的画面。

新的赛季,安东尼在火箭将会身穿7号球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你必须要将自己的意志,训练的比你的感觉更加强大,否则,你就会迷失自己,生涯的第16个赛季(1+6=7),懂的人,自然明白。”

过去两个休赛期,我们听了不少连帽衫甜瓜的传说。有意思的是,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卡佩拉这样的照片,然后写道,“当卡佩拉离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宣称自己是‘连帽衫卡佩拉。’”

马上,詹姆斯-哈登将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年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就像是我上学的第一天,进入NBA的第十年。”

而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晒出了一张同样风格的照片。

伤病的原因,火箭新援奈特将缺席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还有季前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奈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定妆照,然后写道,“为这样的时刻而祈祷,第八年了。”

当然,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新赛季大家最期待的,还有周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晒出了一张球队大巴上的照片,这其中就有周琦的身影。配文中,莫雷写道,“任务确定,冠军。”

虽然卡梅隆-安东尼离开,但雷霆仍然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晒出了他和保罗-乔治还有亚当斯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雷霆加油!”

休赛期,雷霆队的一大重要引援,就是丹尼斯-施罗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施罗德晒出了自己的定妆照,然后写道,“生涯第6个赛季,看上去没有比雷霆白更好的了,”新赛季开始后,施罗德将会身披17号战袍。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新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成为了最有望从东部脱颖而出的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也晒出了球队五大球星的定妆照。

别人的定妆照,看起来都挺正常,但是罗齐尔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头戴恐怖面具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涯第4年。”

这个休赛期,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曾经多次爆料,一些NBA记者改换门庭的消息。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前锋埃文-特纳爆料,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将会加入波士顿当地的NBC体育。

开拓者今天也举办了媒体日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就晒出了利拉德打拳击的画面,然后写道,“他已经准备好了,利拉德。”

勇士队的媒体日,同样备受瞩目,因为这是勇士五巨头首次在正式场合集体亮相,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合照。

凯文-杜兰特也晒出了球队首发五虎的照片,然后写道,“和这些家伙一起,开启了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

这个休赛期,关于克莱-汤普森未来可能离开勇士的流言不断。不过,至少现在他还是勇士队的一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克莱-汤普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涯第八个赛季,我感觉这会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

新的赛季,将会是斯蒂芬-库里职业生涯的第10个赛季,在社交媒体上,库里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涯的第10个赛季,是时候去工作了。”

而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照,然后写道,“当我们拥抱新赛季的时候,你应该将上赛季放在一边。因为某些原因,我整个夏天,都没有发和总冠军有关的事情。和休斯顿的7场系列赛,还有很多人认为很轻松的总决赛。这段旅程很艰难,整个夏天我都不想去回顾,但是,现在是时候再次开启旅程了。”

和湖人、凯尔特人、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不同,公牛媒体日这天,我们看到的都是年轻的面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就晒出了球队主帅和拉文等球员的一些照片。

吉诺比利退役,莱昂纳德、丹尼-格林离开,托尼-帕克也转投黄蜂,新的赛季,马刺队成为了一支不一样的队伍。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队也晒出了一些新援的照片,然后写道,“新的赛季,新的面孔。”

新的赛季,魔术后卫富尼耶换了一个新的发型,如今的他,有着和勒布朗一样的发际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富尼耶晒出了自己新发型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媒体日,2018,勒布朗-詹姆斯,打给我,兄弟。”

说起新发型,今天,森林狼官方也晒出了球队媒体日的一些照片,有网友调侃,罗斯的这发型完全是哪吒。

媒体日这天,也有一些球员是在病床上度过的,比如说国王后卫博格丹诺维奇,今天,博格丹诺维奇晒出了自己接受手术后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年的媒体日非常的有趣,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我忘记告诉你们,手术很成功,现在是康复时间。”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