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佩莱25分钟伤退 鲁能空霸大腿缠胶带治疗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鲁能主场同一方的足协杯,开场仅25分钟,鲁能便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吴兴涵替换锋线大腿佩莱。佩莱受到伤势困扰下场,这对橙衣军来说也不是个好消息。好在鲁能最终顶住压力,在下半场展开攻势,以总比分4-0拿下一方,挺进决赛。

鲁能在联赛里落后领头羊上港8分,排在第4位,争冠希望非常渺茫,但前四无忧,这也令橙衣军可以将精力投入到足协杯赛场上。佩莱的状态则相当火爆,此前连续6轮联赛进球,他也成为橙衣军进攻端的绝对大腿。

但鲁能主场同一方仅进行25分钟时,佩莱便在场上出现伤情,不得不被吴兴涵替换下场。佩莱下场时表情平静,队医也用胶带缠在了他的右侧大腿上。佩莱的因伤下场,对鲁能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这令球队的攻击能力降低。整个上半场,鲁能没有获得太好机会,比赛也暂时以0-0结束。

佩莱被换下

佩莱大腿缠着胶带

易边再战,鲁能的攻势打了出来,刘洋进球,金敬道破门,替补佩莱出场的吴兴涵创造点球,塔尔德利命中,三连击,彻底让一方没了机会,最终,鲁能顺利晋级决赛,只不过暂时还不知道佩莱的伤势如何,是否会对后续比赛有影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