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感谢梅西给我投票 宁愿用个人奖项去换世界杯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赢得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后,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接受了西媒的采访,面对麦克风,魔笛侃侃而谈,他表示C罗缺席颁奖典礼,并没有让他感到困惑,而莫德里奇还表示,愿意用自己的个人荣誉去交换世界杯冠军,他认为集体永远是最重要的。

莫德里奇认为集体利益大于一切

C罗缺席FIFA颁奖典礼,这让不少人感到遗憾,而谈到这个情况时,魔笛表示,“C罗是我的朋友,我没有被他的缺席所困扰,我赢得了这个奖项,但是萨拉赫和C罗也非常的出色。我为自己可以获奖而感到自豪,这是无与伦比的,这个奖项是给所有人的,他们一直在我的身边,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

在伦敦进行的颁奖典礼上,莫德里奇曾经说出自己的获奖感言,谈到自己发言时的情形时,魔笛表示,“我看着我的妻子,我的孩子,还有我的队友,我记得有很多人,主席先生就在我的身前。在公众场合演讲比踢点球更糟糕,我的腿抖得比球场上还厉害,我没有做任何准备。我脑子里有什么,我就说出来了,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说起自己的投票时,莫德里奇给予了解释,“我将票投给了瓦拉内、C罗和格列兹曼。梅西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必须要看一下这一整年的发挥。梅西和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认为我今年的投票是公正的。”

梅西将第一顺位的选票给了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球星表达了感激,“我对此很开心,一直以来,他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很遗憾,今晚他没有来,总之非常高兴他给我的5分。”

莫德里奇渴望在皇马终老

谈到和皇马的续约问题时,莫德里奇开玩笑的表示,“我们别谈论这个了,弗洛伦蒂诺不在我们的飞机上,这对我来说很遗憾。我的想法都是一样的,我从未预见过自己不在皇马,我渴望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我们也必须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这是一家高要求的俱乐部,你需要一年一年来,看看我的表现如何。”

莫德里奇还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我感觉很好,我正在努力训练,我正在做一名职业球员必须做的一切,以便保持我的身材。”在颁奖典礼上,魔笛提及了博班,他表示,“他是我的偶像,我的灵感永远来自于他,这就是我提到他的原因。”

在2018年度,莫德里奇拿到了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但是他却表示,“我当然愿意改变一切去赢得俄罗斯世界杯,对我来说,球队永远是最重要的,我愿意用我所有的个人荣誉去换取一座世界杯。”

莫德里奇还不忘感谢皇马球迷,“我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厚爱,这是我一直都能感受到的,从伯纳乌,从球迷那里。米亚托维奇也在皇马给我很多帮助,我得到这一切,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