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纳成功爆料记者转会 球员们反向爆料玩上瘾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前锋埃文-特纳在推特上爆料前ESPN记者克里斯-弗斯伯格将加盟NBC体育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随队记者,随后,弗斯伯格本人转发了特纳的这一条推文,确认了这一消息。

特纳爆料记者转会

“消息源:前ESPN记者克里斯-弗斯伯格已经和NBC体育签约,他将加盟NBC体育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随队记者。”特纳在推特上写道。

在特纳发推之后,凯尔特人队官网记者马克-德阿米科在下面回复道:“非常强大的报道!”,弗斯伯格本人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配上了三个眼睛的表情。随后,NBC体育官方宣布,弗斯伯格将会加盟他们的团队。

就在一天之前,弗斯伯格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写给ESPN的感谢信,他在信中表达了自己在ESPN工作9年之后准备离开时对老东家的感谢,但他并没有表明过自己接下来会去哪里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NBA球员在今年休赛期第一次爆料记者转会了,此前,特纳的队友利拉德先后两次爆料了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加盟雅虎体育和贾巴里-杨加盟TheAthletic的消息,爵士队球员德里克-费沃斯也爆料了记者托尼-琼斯加盟TheAthletic的消息。

目前,弗斯伯格已经开始了自己在新东家第一天的工作,他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多条关于凯尔特人队媒体日采访的消息。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