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节后首日武网比赛仅五人观战 外国记者发推感叹

加拿大记者发推感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WTA超五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斯维托丽娜和萨巴伦卡的比赛中,开场只有五个观众在现场观战。这个画面被一名加拿大记者分享到了社交平台上,引发关注。

武网是WTA年度最后一站超五级别的赛事,总奖金在今年达到了274.6万美元,冠军将有900个积分入账。而今天的对阵双方斯维托丽娜排名高达世界第六,她的对手萨巴伦卡近来状态也十分出色,两人的比赛被安排在一号球场进行。这样的对阵只有五个观众观战,对一项超五赛来说,确实是不太匹配。

武网开幕式

不过考虑到今天是中秋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这场比赛又被安排在了中午11点进行,而武网的比赛场地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离市区来说也相对较远,所以开场后的观众人数较少也是情有可原。据了解,随着比赛的进行,观众人数也在随之增加。而在前两天的节日期间,武网尽管只进行了资格赛和正赛首轮的比赛,但上座率情况也还是可以的。

今年是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举行的第五年,比赛于9月21日-29日进行,不知道随着比赛的激烈程度越来越高,观赛的人数是否也能不断攀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