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赛郑赛赛鏖战遭逆转 科娃完胜对手进16强

郑赛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WTA超五赛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郑赛赛鏖战三盘以6-4、1-6和2-6惨遭赛会16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巴蒂逆转,遗憾止步次轮;而5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库尼奇,顺利获得一个16强席位。

郑赛赛1比2巴蒂

郑赛赛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都显得不是很好,在上周的广州赛她在第二轮就输给了法国选手费罗,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68位,本站比赛她凭借外卡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击败了美国选手柯林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澳大利亚名将巴蒂,后者是本站比赛的16号种子。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巴蒂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郑赛赛开局阶段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两人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相差无几,但是郑赛赛在二发方面占据优势,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巴蒂开始扭转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1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6分,没有让郑赛赛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巴蒂的优势依然明显,她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90%以上,郑赛赛在本盘仅仅拿到一个破发点还没有把握住,而巴蒂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澳洲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郑赛赛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9分钟。

科维托娃2比0库尼奇

作为两届温网冠军得主,科维托娃本赛季在大满贯赛中的成绩一般,但是在巡回赛中已经有5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位,本站比赛她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的塞尔维亚选手库尼奇,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她在本盘轰出了惊人的8个ACE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7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捷克名将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美国资格赛选手肯宁鏖战三盘以6-3、2-6和6-4力克赛会11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赛会1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直落两盘以6-0和6-1横扫瑞士资格赛选手格鲁贝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