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聘请邓利维为球探 他曾和姚明同年进入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金州勇士队在一份新闻稿件中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小麦克-邓利维作为球队的新球探。

邓利维担任勇士球探

邓利维现年38岁,他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中被勇士队在第3顺位选中。在职业生涯中,他还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密尔沃基雄鹿队、芝加哥公牛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过。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是在2016-17赛季的老鹰队。

邓利维在他的15年职业生涯当中一共出场98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2分和4.3个篮板2.2助攻。

小麦克-邓利维的家人都从事于篮球工作,他是老麦克-邓利维的儿子,他的父亲也曾作为球员在NBA效力,退役后在NBA做了17年的教练,现在他是杜兰大学的主教练。他的兄弟詹姆斯一名NBA经纪人,另一个兄弟贝克是昆尼皮亚克大学的主教练。

除了邓利维之外,勇士队还宣布聘请尼克-科尔担任助理视频协调员。尼克-科尔是勇士队教练史蒂夫-科尔的儿子,他上赛季就职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时担任的也是这一职务。

同时,勇士队还宣布了让教练组的两名成员晋升职位:布鲁斯-弗雷泽被任命为助理教练,克里斯-德马科将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兼球员发展总监。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