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中秋联欢温情满满 将帅互相模仿幽默恶搞

韩旭在队内联欢中表演节目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正在西班牙特内里费岛参加女篮世界杯的中国女篮,由于比赛的缘故无法在中秋节和家人团聚,但异国他乡,女篮全队也用自己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

在特内里费岛,中国女篮全队自己准备了坚果零食,在当地的一个小花园用几张小桌子拼凑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可以容纳全队所有人的大长桌。虽然无法和家人在中秋节团聚,但全队在一起欢度中秋同样让中国女篮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浓浓的团聚氛围。

就餐布置完毕后,女篮上下坐在一起开始欢度中秋,女篮核心邵婷作为代表讲话:“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我们不能和我们家人团聚,但我们女篮是一个大家庭,包括我们的媒体朋友和支持我们的人都在这儿,所以我们今天在这一起度一个美好的中秋节吧。”邵婷简单的开场白后,女篮全体纷纷叫好,中秋节就这样开始了。

在国外度过中秋节,表演节目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先出场的4名球员是韩旭、李月汝、李缘和王雪朦,四人一起合唱了张杰的《看月亮爬上来》,但由于记不住歌词,所以四个姑娘都是看着手机上的歌词演唱的。队友们倒是很给面子,纷纷拿出手机并打开手电筒为她们四人挥舞着双手。四人演唱完毕后齐声表示:“我们今晚欢聚一堂,就不会觉得孤单,在这里我们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四人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

这个节目演完后,轮到了女篮姑娘和助理教练轮番模仿主教练许利民,模仿的动作和形态五花八门,但总之是怎么开心怎么来。李梦就带头模仿了许利民教练在平时教她们如何防守并且大声怒吼着,李梦的模仿也让全队上下笑成一片,许利民教练自己也是乐得合不拢嘴。随后,刘佳岑的模仿更是惟妙惟肖,不动声色的就把许利民平时的指导状态模仿出来,让许利民自己也是情不自禁的拍手鼓掌和大笑。之后的表演,杨力维、黄思静等人也都分别模仿了许利民,同样模仿得是非常搞笑。

许利民乐不可支

球员表演完,轮到教练组上阵,许利民和三位助理教练模仿的是平时受训的女篮球员,许利民指导模仿的是女篮中锋韩旭,听到主教练训斥后一不小心就被吓一跳的样子非常形象,大家伙不用提示就猜出了许利民指导模仿的是韩旭,轮到韩旭自己表演,她那怯生生的样子更让人觉得搞笑。

最后表演轮到多才多艺的队医,他演唱的是王非的《水调歌头》,同样赢得了满堂彩。再往后,女篮助理教练木拉提表演了新疆舞,杨力维作为女篮代表也为木拉提伴舞,虽然两人表演的是不同的舞蹈,但欢乐的氛围才是最主要的。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中国女篮在一片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难得的月饼更是让女篮上下感受到了祖国传统节日的浓浓氛围。月饼不多,但人人尝到一小块就别提滋味有多美味,别提心情有多美妙。

“月圆人团圆,中国女篮在西班牙祝全国人民中秋节快乐!”面对镜头,中国女篮全队为全国人民送上了中秋祝福。在这里同样祝福中国女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和付出。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