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赛沃兹尼亚奇横扫晋级16强 科贝尔收凯斯退赛礼

沃兹尼亚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WTA超五赛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瑞典资格赛选手佩特森,轻松晋级第三轮;而3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在与美国选手凯斯的交锋中战成6-0、4-1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获得一个16强席位。

科贝尔收凯斯退赛大礼

科贝尔在本赛季的状态明显复苏,在温网决赛中击败小威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第三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美国选手凯斯,后者是前美网亚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9次交锋,科贝尔7胜2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凯斯率先发球,科贝尔开局之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德国名将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科贝尔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她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0送了对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科贝尔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第5局德国名将再次完成破发,随后凯斯宣布退赛,这样科贝尔就自动获得一个第三轮席位。

沃兹尼亚奇2比0佩特森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的瑞典资格赛选手佩特森,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佩特森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沃兹尼亚奇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沃兹尼亚奇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佩特森在第8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5,不过沃兹尼亚奇在第10局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成功保发,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沃兹尼亚奇的节奏,头号种子连续3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尤其是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鏖战三盘以4-6、6-2和1-6不敌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前奥运会金牌得主、波多黎各资格赛选手普伊格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