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忘掉上赛季重新出发 安东尼能完美融入火箭

腾讯体育9月25日 火箭球星PJ-塔克早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塔克表示,上赛季已经成为过去,他们会忘掉上赛季,努力在新赛季变得更强。谈到球队新援安东尼,塔克认为他可以融入球队。

塔克谈新赛季

火箭在上赛季打入西部决赛,他们一度曾以3-2领先勇士,但最终勇士连扳两局逆转击败了火箭。

谈及将带着怎样的心态进入新赛季,塔克说道:“上赛季没有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结束,但我们现在知道那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我们将会卷土重来!”

假若需要更上一层楼,火箭必须提升自己。对此,塔克表示:“我们需要将上赛季的记忆清除。下赛季是崭新的一个赛季。上赛季我们没能取得胜利,但那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可以变得更出色、更强大。新赛季会是漫长的,你必须全力以赴。我们需要专注于每一场比赛。”

火箭在今夏引进了安东尼。虽然是底薪加盟,但火箭球迷和众多火箭球员仍然看好这一引援,认为安东尼可以给火箭带来一些帮助,塔克也不例外。

塔克说道:“我和安东尼一直都是朋友,现在,我们有了另一位知道如何去赢球的家伙,这总是很棒的事情。他非常特别,在进攻端总是能够得分。我觉得他不会有什么融入问题的。”

此外,塔克还透露,在今年夏天7月份的时候,他和保罗曾在巴黎见到过安东尼,当时甜瓜就表示非常想要来火箭。

安东尼去年效力于雷霆,他场均上场32.1分钟,贡献16.2分5.8个篮板1.3次助攻,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低。今日早些时候,安东尼再次强调愿意接受替补角色。对于火箭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