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欧文是联盟前五球员 若他在绿军已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Masslive报道,凯里-欧文在ESPN的百大球员排行榜中位列二十,为此凯尔特人的前锋马库斯-莫里斯非常不满,认为欧文至少是联盟前五的球员,而且有欧文在场,上赛季凯尔特人是稳进总决赛。

莫里斯感叹欧文重要性

在ESPN的百大球员排行榜中,凯尔特人有六名球员上榜,不过并不包括马库斯-莫里斯,对于自己未能入选莫里斯并没有多少意见,不过将队友凯里-欧文排在第20,这名大前锋就有不一样的看法了。

“在这份排行榜中欧文应该是排在第20位,”莫里斯说道,“很显然这是不对的,在我看来,欧文至少是联盟前五的球员,他非常棒。”

欧文由于伤病缺席了上赛季的季后赛,如今欧文伤愈归来,莫里斯认为他们的目标只有总冠军。

“欧文伤愈归来会给我们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上个赛季没有欧文我们照样击败雄鹿,淘汰费城76人,要是在和骑士的季后赛中有欧文在场,我们要讨论的就是如何打好总决赛了。”

的确在没有欧文以及海沃德两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一路过关斩将杀到东部决赛,并和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拼杀到抢七大战,最终惜败。如今随着欧文和海沃德伤愈归队,凯尔特人的实力明显上了一个台阶。

当然随着核心球员的归队,球员的上场时间分配将会是一个问题,不过莫里斯表示为了打造冠军球队,大家都愿意做出牺牲。

“瞎子都能看出来我们这支球队才华横溢,”莫里斯说道,“而为了球队能够更好,我们都愿意做出一点牺牲。”

“我们九月份大部分时间就已经开始在训练了,大家的干劲都非常足,”霍福德也说道,“大家都渴望训练,都想变得更强,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做出怎样的成就。”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