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状元郎不和大帝打嘴仗 太阳新军要靠火箭老将带?

腾讯体育讯 (驻菲尼克斯特派员 李健杰/文)美国当地时间9月24号9点半,各路媒体记者齐聚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馆球馆,拉开了2018-19赛季太阳队媒体日的大幕。

跟去年的媒体日不同,今天太阳队训练馆里的媒体同行明显多了很多。原因不言而喻,大家都是为了一睹状元秀艾顿的风采。相对于一名球场上的菜鸟,第一次出现在凤城媒体记者前的艾顿,显得是那么的不知所措。就像是教练说的那样,新赛季对于艾顿而言,一切都是崭新的。堂堂七尺大汉的他,蜷缩在板凳上,不停地在问着球队公关,“我该说什么?我先说话还是他们先提问?”

状元秀艾顿接受媒体采访

这番话,顿时就把在场的全体记者逗笑。在回答记者的问题的时候,他也是不断地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来掩饰着自己的紧张。

提到艾顿,就不能不提到他在休赛期跟76人队大帝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的口水仗。果不其然,今天这个问题又再次的被记者抛出。但是跟以往插科打诨的态度相比,这次艾顿的回答,却显示出了他与他年仅20岁的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我现在说的并不能代表什么。我还没有把球送进篮筐里,所以还不能分出胜负。但是我会用比赛说话。”

在谈到跟队友整个夏天相处的感受时,他认真地表示,“球队的每个人都异常的认真刻苦,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份工作。来到太阳队,我就是要赢球。我并不会过多的去关注媒体怎么说,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更多的比赛。”

太阳队主帅科科什科夫说:“他(艾顿)就是一个菜鸟。他还很年轻。对于他而言,任何的东西都是崭新的。如何帮助他来定位以及阐释自己的位置,将是我们,也是我作为一名教练的任务。他在球队的位置就是五号位,中锋的位置。在大学时期他就是中锋,只不过有的时候球队有两名中锋。他有着一名中锋所具备的各项技能,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球队打开困难的局面。而我的职责就是来帮助艾顿定位自己并且发挥出自己的强项。当然,这一切完全都取决于他自己的意愿,比如说他想让自己的名字在联盟里有多响亮以及他想走多远。”

只是不知道对于艾顿而言,教练对于他在NBA中锋的定位,会不会让一心想成为4号位的他,联盟成长之路,会不会将充满荆棘与坎坷。毕竟,联盟中每个人身上令他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

作为球队当之无愧的老大,德文布克的上台的发言,还是体现出了过去三年在联盟的磨练以及自己对于球队的忠诚。“过去的一个夏天,跟球队顶薪续约,对于我而言,这意味着很多的责任。我不再仅仅代表着我自己,我的家人,而且更是代表着整个球队,城市以及整个太阳队的组织。有压力对我来说是好事情,我知道我背后有多么的人的支持以及球迷的厚爱。对于新赛季,我是非常的期待。”

他不断地强调着,“我可以保证,从进入联盟的那一刻起,我就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每一场比赛都是。但是这个赛季,我更加充满了期待。”这也与艾顿之前的一席话不谋而合。同时也像是在告诉那些批评他只会刷分的人们,新赛季的布克,你们将会刮目相看。

阿里扎在太阳需要担任导师角色

过去的两个赛季,为了摆脱联盟鱼腩的尴尬位置,太阳的管理层在人员的构建上也是煞费苦心。在为球队不断补充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在引进着叱咤联盟多年的老兵,帮助这群年轻人尽快的适应联盟的节奏。阿里扎以及安德森的到来,算是给球队注入了一阵强心剂。自从两人被打包从火箭队送到太阳队之后,两个人的名字就一直被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仿佛成了一对双胞胎。

对此,安德森也是毫不掩饰地表示,“很明显,能跟阿里扎一起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消息。他是我在队中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加州我们也住的非常的近。他是一名出色的领袖,也正是这支年轻的球队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随着众多年轻队员的加入,球员们在场外的互动也更加频繁。上一周,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齐聚圣地亚哥,又是卡拉OK,又是游艇派对,抓紧享受着新赛季开始之前为数不多的闲暇时光。新秀奥科博今天大部分时间都跟哈里森混在一起,一直在讨论着谁是球队的K歌之王。再加上大活宝米尔卡布里奇斯的加盟,相信今年的更衣室里,一定少不了三人的耍宝的机会。

少了对更好成绩的承诺,多了对自身的要求以及对胜利的渴望,这就是媒体日大部分同行的感受。球队场馆外面的宣传标语换成了“Time to Rise”。虽然听起来没有那么的响亮,但是多了几分球队脚踏实地,想要干出一番事业的决心。做好自己,赢下更多的比赛,相信太阳队年轻的小伙子会为球迷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