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赌气宁在家休息拒赴FIFA典礼 若颁奖给他立马参加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阿斯报》马努·塞恩斯

塞恩斯为C罗多年密友,是极少数能够直接联系到C罗及其经纪人门德斯的欧洲记者。

伦敦的皇家节日大厅见证了卢卡·莫德里奇当选2018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皇马中场最终在投票环节战胜了萨拉赫和C罗。

C罗赌气宁愿坐在家里休息

此前,C罗就已经确定不会去伦敦的颁奖仪式。根据官方的说法,尤文图斯本周是一周双赛,周三他们将迎战博洛尼亚,为了备战比赛,C罗放弃前往颁奖典礼。但是C罗方面给我说的原因是,这是个周日,他更愿意在家休息,而不是前往伦敦。

几天前,克里斯蒂亚诺就知道他自己不会获得今年的最佳球员奖,就像8月31日欧足联的年度球员奖一样,这个奖项最终将会颁给莫德里奇。当然,如果C罗知道自己会拿到最佳的话,他可能就改变主意,无论如何也会去伦敦。但是最终,尤文图斯新7号待在都灵的家中,丢掉了最佳球员奖项。与此同时,他也入选了最佳阵容奖,和梅西和萨拉赫一起成为最佳前锋。

自从2016年,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分道扬镳,金球奖分拆成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和法国足球金球奖之后,C罗此前是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的唯一获奖者。就在短短几周前,C罗还认为,他仍将在2018年继续蝉联这个奖项。

但是,当8月底莫德里奇获得欧足联的年度球员奖之后,C罗意识到,他也无法染指国际足联的最佳球员奖了。大家请注意看看C罗的选票吧,他先投了瓦拉内,然后是格列兹曼和莫德里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